EP17:因采摘蒲公英而被警察逮捕

臭名昭著的纽约纯素食者史蒂夫·布里尔(Steve Brill)因采摘蒲公英而被警察逮捕。

在这次采访中,他的父亲和女儿与他12岁的女儿一起讨论了他们在纽约各地觅食的滑稽动作。

在揭示如何从觅食中发现美味的纯素食美食的同时。包括使用野生食用植物的一些极富创意的方法。

订阅播客

显示笔记

About 史蒂夫Brill

自然主义者-作者“Wildman”自1982年以来,史蒂夫·布里尔(Steve Brill)一直领导着纽约州大区各地公园的觅食之旅,面向公众,学校,图书馆,公园部门,日营,侦查小组,教学农场,博物馆,环境组织等。 13岁的Violet Brill自9岁起就一直领导着许多巡回演出。

“野人的”在野生(和非野生)场所识别和收获食用和药用植物(William Morrow Publishers,1994)被认为是该领域的经典之作。

他的创新野生素食食谱(哈佛普通出版社,2002年4月)正在改变人们思考烹饪美食的方式。他的《北美东北部的早春的芽和绿》(自出版于1986年,2008年修订)教人们觅食季节的开始。他的觅食“Wildman”DVD向人们展示了它如何’一切都完成了,他的野生食用草料应用程序包含了他对食用野生植物的了解。

但是他’仍然以在中央公园吃蒲公英而被卧底公园护林员铐住并逮捕而闻名!

成绩单

罗宾·哈福德:
我是eatweeds.co.uk的Robin Harford。欢迎来到另一版植物&人民播客。在本集中,我采访了美国觅食者史蒂夫·布里尔(Steve Brill),他基本上因为采摘蒲公英而被捕,蒲公英非常诱人。还有他非常有识的12岁女儿Violet,还有他们的鹦鹉紫藤。因此,事不宜迟,让’s get going.

史蒂夫Brill:
1986年,我因在中央公园吃蒲公英而被捕。当时的公园专员亨利·斯特恩(Henry Stern)不喜欢我吃掉了他所有的蒲公英。因此,他将卧底特工带到了我的旅行中。有一男一女。他们说他们结婚了。他们从不牵手或亲吻,所以我想他们’d已经结婚很久了。那人有一个隐藏的相机,他照相。一世’d举起标本,只有我是标本。游览结束时,我刚吃了一个蒲公英。他们有隐藏的对讲机,“好吧,他在第81街。你去救他”纽约市的每个公园护林员都从灌木丛后面弹出。他们围着我,以防我要爬上一棵树,戴上手铐,以免我用蒲公英把它们撞在头上。他们搜寻了我。我不’不知道他们是在寻找杂草还是杂草,但他们带着手铐将我拖到派出所,在那里他们拿到了指纹和面部照片。

我被控以犯罪恶作剧的罪名,罪名是从公园移除植被。可以’已经面临长达一年的监禁。然后,他们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他们让我输了。我回家,给每个电视台,广播电台和报纸打电话。这是在互联网之前。第二天早上,在去报摊的路上,五个警察赶到了我。“What do you want?” I said, “I haven’没吃过一个蒲公英。”一位警察说,“We don’没关系,我们要您签名。”这是在全国各地报纸的头版上。我参加了顶级电视节目,从CBS晚间新闻到莱特曼,无所不包。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了我,所以我什至做到了。最终,他们把我告上了法庭。我为野人服务’s五面包沙拉,位于纽约市五个行政区最好的植物上,在曼哈顿刑事法院对记者和路人的台阶上。媒体把它吃光了。

我第二次上了所有电视台,报纸。市长对公园专员大喊,然后又换了新叶子。他放弃了指控,雇用我领导我被捕时的带领之旅,并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为他们工作。多年之后,我发现了被捕的真正原因。

前公园专员阿德里安·贝内普(Adrian Benepe)邀请我进入他的办公室,并告诉我,公园管理人员都非常害怕,如果他们容忍我在公园里觅食,有人会假装让他们中毒,对这座城市提起诉讼,并说,“看,你允许觅食。”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被捕的真正原因。现在,当你’因某种原因被捕,他们陈述了不同的原因,’是官方的不法行为。它’被称为虚假逮捕,我希望他们’d do it again.

罗宾·哈福德:
是的’正如我们在这里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和一个疯狂的故事,其中的法规和当权者略有不同。

紫罗兰你来多久了…你想自我介绍吗,紫罗兰色,告诉所有人你是谁?好吧’很明显,你是谁。

紫罗兰色布里尔:
好吧,所以我’m Violet Brill和我还帮助教人们觅食可食用和野生植物,以及如何将它们用于烹饪或用作药物。我帮助人们找到植物,当我们旅行时,我帮助他们…我做一半的植物,我们每个都做一半。而且’s very fun.

史蒂夫Brill:
It’对她来说很有趣,但对我来说却不是。她发现所有植物的速度都比我快,并且偷走了我所有的笑话。

罗宾·哈福德:
那你是个好厨师,紫罗兰?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我用我们制作的食谱对他有很大帮助。我们在那里做’这种植物叫黑桦树,它的味道像…当您咀嚼树枝时,它的味道像冬青。我们用它来制作这种木薯布丁,这真的很好。

史蒂夫Brill:
是的,我们称它为布丁。

罗宾·哈福德:
对。

史蒂夫Brill:
对。我不’不知道您所在的桦树是否具有浓郁的冬青风味,但是黑桦树(东北产)含有水杨酸甲酯。

紫罗兰色布里尔:
如此’低剂量的阿司匹林,您可以用它泡茶。印第安人实际上也将其用作药物。

史蒂夫Brill:
是的,所以当她出牙时,我给紫罗兰色的树枝细细咀嚼,它一直有效。水杨酸甲酯也是一种低剂量的阿司匹林,因此降低了患心脏病的风险。还有我的最新研究’至少在实验室中,天然水杨酸酯的作用是阻止前列腺癌细胞和乳腺癌细胞的生长。

罗宾·哈福德:
真? 好的。

史蒂夫Brill:
因此,当人们定期喝茶时,它可以降低患前列腺癌或乳腺癌的风险。

罗宾·哈福德:
什么’s in 纽约 at the moment? 什么 are you both gathering? Are you eating every day wild food, or … ?

史蒂夫Brill:
哦,是的,雪刚刚融化了。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

史蒂夫Brill:
紫罗兰想出了一种非常不错的浮萍。让我看看是否可以在这里调高食谱。

紫罗兰色布里尔:
和我们’re also cold. 那里’即将出现很多芽和绿色,例如田野大蒜和大蒜芥末,我们’真正得到,他们叫什么?

史蒂夫Brill:
是的,猫的尾巴。你拉他们。

罗宾·哈福德:
产前纸莎草。

史蒂夫Brill:
芦苇!是的,你拉他们芦苇。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我们刚拍摄了第一批,’re really good.

史蒂夫Brill:
是的我看了你的影片。我要添加的一件事是,因为绿色的不成熟花头有点沙砾,所以我发现它和酱汁一起煮起来非常美味。

罗宾·哈福德:
我发现实际上我喜欢略读。我是说你的影片’重新指的是马库斯·哈里森(Marcus Harrison)’s Wild Food Man

史蒂夫Brill:
对。

罗宾·哈福德:
我真的很喜欢蒸它们,然后像​​吞噬它们一样ni’re like a corn.

史蒂夫Brill:
是的’s what I do, but I’我在上面放上纯素的荷兰蛋黄酱。然后,潮湿与干燥形成对比,它们’再好一点。所以在这里’是紫罗兰制成的浮萍。我想你在哪里有很多浮萍。

罗宾·哈福德:
哦耶。 [串扰00:08:00]

史蒂夫Brill:
因此她只是在食品加工机中切碎了大蒜和一点红洋葱。洋葱已在水中浸泡了一段时间以使其温和,然后干燥。八瓣大蒜,四分之一杯的红洋葱。如果需要,我可以将此食谱发送给您,并放在您的网站上。

罗宾·哈福德:
那’d be great.

史蒂夫Brill:
四杯浮萍,四杯黄色玉米片。您在商店里买的整个玉米。四分之一杯的白色味o有一些咸味和奶油味。两汤匙的纯素食黄油替代品或橄榄油,两茶匙的粗凯尔特盐,这使细盐没有脆性’t。一茶匙干胡萝卜种子。我想你有安妮女王’花边系您所在的位置。

罗宾·哈福德:
是的

史蒂夫Brill:
它会以安妮女王的名字命名。一茶匙辣椒粉和一茶匙肉豆蔻。然后,您只需在食品加工机中将其磨碎,即可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浸润和扩散。

罗宾·哈福德:
精彩。干得好,紫罗兰色。听起来不错。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

罗宾·哈福德:
因此,紫罗兰色创建了您父亲中的任何食谱吗?’s,又厚又厚的素食食谱?史蒂夫,那还可以吗?

史蒂夫Brill:
哦耶。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仍然可用。人们正在购买它,但是我没有’不能创建任何食谱,因为它是在2001年问世的,’t born yet, then.

罗宾·哈福德:
好的。

紫罗兰色布里尔:
I’他们做了很多。我做了其中的大多数,是的。

史蒂夫Brill:
另外,我们正在制作另一本食谱和视频,其中包含

紫罗兰色布里尔:
哦,是的,我们’重新制作视频。就像视频食谱一样,’重新录制食谱,然后我们’再去烤他们,以便我可以吃点东西。

史蒂夫Brill:
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包含大量食谱和植物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有机会并希望将不列颠群岛的植物贡献给该应用程序,那么它’我将开始走向国际。

罗宾·哈福德:
当然。好吧’是我们以后可以讨论的内容。

史蒂夫Brill:
是。 是。

罗宾·哈福德:
那么,您现在看到哪里去觅食?我的意思是,在美国情况如何?难道才真正开始与各种高端厨师脱颖而出吗?它已经成为主流还是仍然处于边缘?

史蒂夫Brill:
It’并非完全处于边缘。我的意思是,他们确实在《纽约时报》有过几年的觅食作家。她是从我上课开始的一个学童开始的。还有一些厨师会使用一些野生食品。基本上是坡道,这是葱,洋葱和大蒜家族的真正美味的本地成员。羊肚菌和鸵鸟蕨羊齿iddle。我可能每年与厨师合作一到两次,所以其中一些人开始涉猎野生食品。这些东西是纯素食主义者,这对一些厨师来说是一个拒绝。他们只是喜欢动物产品,白面粉和糖,这不是我做的那种菜。所以’肯定在增长。我们与100人进行了一次旅行。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我认为它肯定会在增长,因为我们是在一个人的旅程中就从一个人开始的,

史蒂夫Brill:
那不是’t my …不,我的第一次旅行有14人,但是那年,我确实有一个人参加了一次旅行。

紫罗兰色布里尔:
现在,如果只有一个人签约,我们将取消这次旅行,而通常我们的人数是从15岁到100人,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人数。所以我认为’肯定会增长很多,而且人们正在了解我们,我的意思是您已经了解了我们。

史蒂夫Brill:
是的

罗宾·哈福德:
好吧,你不会’t know, your dad’s name. I’我知道你爸爸…实际上,我想我们进行了十多年的交流,实际上是史蒂夫。

史蒂夫Brill:
是的,我想你’回复[串扰00:12:27]

罗宾·哈福德:
因为我买了你厚厚的素食食谱,那是… because you signed it, I got it from you. 那’大约要十年前了。你会说十年前吗?

史蒂夫Brill:
是啊。一世’我很高兴你喜欢它。我还有另外四本书,第五本书是愚人节出版的’s Day. I don’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出版商决定这样做,但是那’s what-

紫罗兰色布里尔:
但它’肯定是愚人节出来的’s Day. Not kidding.

罗宾·哈福德:
好的。

史蒂夫Brill:
这次100人的巡回演出是一个大事件。它在纽约长岛的一个海滨公园,叫做沉没草甸公园。这是我唯一一次拒绝人们。这次巡演在公园管理处附近碰面,所以我告诉每位报名的人,请不要’进入公园管理处并宣布我们’之所以要进行觅食之旅,是因为官员们当然有这些工作委员会,这些工作委员会有时会骚扰我。如此肯定,有人进入管理办公室并宣布,“I’我要去觅食它’在外面五分钟内发生。”因此,我面前有100个人,我张开嘴,在一个字不出来之前,这个大而魁梧的公园护林员走了出来,将自己植在我的面前,并宣布:“我想买一本你的书。”因此我进行了一次图书销售,但是这花了我十年的时间。

罗宾·哈福德:
优秀的。紫罗兰色,您的朋友怎么看?他们会和你一起出去觅食吗?您是否设法鼓励他们这样做?

紫罗兰色布里尔:
好吧,是的,我很多朋友都在和我一起觅食。特别是因为我’我现在是七年级的学生,但是当我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每年都为我的班级做巡回演出,每个人都喜欢它,现在我的很多朋友也喜欢觅食。我们继续旅行,尤其是和我的朋友凯特琳一起旅行’s fun.

罗宾·哈福德:
优秀的。那么你’有点像年轻的觅食者的青年大使。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

史蒂夫Brill:
是的,很多年轻人都进入了环境。

罗宾·哈福德:
是的,所以史蒂夫,什么’s this book that you’重新告诉我们即将出来,显然是愚人节’s day.

史蒂夫Brill:
是的’s called “在纽约觅食” it’Falcon Guy系列的Low Key Quad印刷机中’就像其他系列的书籍一样,基本上都很简洁。常见的当地食品的精确指南。

罗宾·哈福德:
那么,您说去纽约旅行的人最可能找到的十大食物是什么?

史蒂夫Brill:
那里’可能超过前十名。浮萍,香蒲,肥母鸡或羊羔’s宿舍,田野大蒜,葱。它’不是本地植物,所以它可能在您所在的地区,否则我们当然还有其他葱属。

罗宾·哈福德:
是的

史蒂夫Brill:
牛d,来自世界各地。我用牛d做的最新一件事是将其变成纯素食牛肉干。我蒸约20分钟使它变软。

罗宾·哈福德:
什么 are you pulling, the root hair, or the leaves, or the stem?

史蒂夫Brill:
根。根。我煮干茎,去皮,准备像洋蓟心。那些很好吃。然后用根将它切成薄片,然后在蔬菜汤上蒸20分钟。然后,我将其放入用于牛肉干的腌料中。所以’苹果醋,塔玛利酱油,新鲜苹果汁,丁香…还有什么呢?大蒜去皮但未切成薄片,比切成薄片的大蒜温和得多。然后我烤它,它变得更干,更咀嚼。而当它’关于牛肉干的水平,我停下来,’s really delicious.

罗宾·哈福德:
那 sounds amazing.

史蒂夫Brill:
我在旅行中提供其中一些服务。我也用紫菜做薯条的方式。哦,我还没完没告诉你,在我用紫菜制成薯片后,我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将它与葡萄干,腰果和角豆树薯片混合在一起,制成奇妙的混合口味。虽然,夏天一次我随身带了一些小路,但后来变成了一片混乱。所以你不能’真正食用它而不会融化所有角豆树。所以我就把它放在那里,拿回家,放回冰箱,然后凝固,然后我切成小块,制成冰糖。

罗宾·哈福德:
所以,当你去纽约觅食时,我’我肯定会问您一个问题,那么清洁植物呢?您是否有特定的准则来告诉城市地区的人们’有可能找到干净的植物吗?与[串扰00:18:27]相反。

史蒂夫Brill:
是的,你跟别人说的基本上是一样的’不要在交通繁忙的地方采摘,如果植物看起来都枯萎了,’重新在那儿喷东西。远离喷洒的农业领域。你知道,我们周围也有毒植物,所以’是另一回事。我确实警告人们关于有毒物质。中央公园有一个来自您所在地区的人,称为毒铁杉,它阻止您的大脑与心脏和肺部进行交流。

罗宾·哈福德:
是的’一个有趣的。

史蒂夫Brill:
是的,那里’在美国只有一个人’对它免疫。 [听不清00:19:10]感谢天空。唐纳德·特朗普。他没有大脑也没有心。

罗宾·哈福德:
是的,史蒂夫,您认为觅食的未来是什么?

史蒂夫Brill:
It’s going to keep getting bigger. 什么 do you think, Violet?

紫罗兰色布里尔:
我认为更多的人正在发现它’将会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更多的人将开始觅食并来我们的旅游团来学习。和他们’我们将有很多方法来学习如何觅食。

史蒂夫Brill:
然后,我有一些问题要问您,因为我们有一些与您拥有的植物相同的植物,它们似乎具有不同的特性。可能是从您那里得知我可以食用较少的白屈菜。我在这里尝试过,这很刺激。而且’在毛cup科中,它的植物中含有辛辣的毒药。

紫罗兰色布里尔:
但是,我们要做的是将其与苦味食品放在一起。您将[听不清00:20:13]与苦味食物放在一起,’会消除痛苦。

史蒂夫Brill:
好吧,所以当你-

罗宾·哈福德:
好吧,所以您是生吃它,还是煮熟了?

史蒂夫Brill:
不,我

紫罗兰色布里尔:
我们不’不要生吃它,因为它有一种刺激性的毒药,所以我们将其与其他苦菜一起煮熟,这样可以消除苦味。

史蒂夫Brill:
首先,我在淡盐水中煮两分钟。苦涩完全消失了,然后’完全平淡。所以多年来,我想,这是一种生存食品,但不是’真的很好吃。然后我终于意识到,为什么不’我尝试一下,以减轻苦味,例如煮下来的大蒜芥末会收缩,苦味会集中。所以我做到了,我混入了小白屈菜,它完全消除了苦味。

罗宾·哈福德:
好吧,因为我不’根本没有发现它很苦。我们在花前摘下它。

史蒂夫Brill:
是的,我们也是。我认为那里’这就是所谓的创始人效应,当一个物种来到另一个国家时,那个国家的所有植物都具有第一个跨过海洋的个体的特征。因此,它可能是其中一个小白屈菜的特别刺激的人。

罗宾·哈福德:
哇,您是认真的,方正效应吗?

史蒂夫Brill:
是的’对于进入新地方的物种来说,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生物学概念,它们具有最初的单个物种而不是整个种群的特征。

罗宾·哈福德:
哇。

史蒂夫Brill:
还有一个,你吃了亨特死荨麻,就来到这里,那真是恶臭,尝起来又恶臭。我尝试了各种东西-

罗宾·哈福德:
是的,唐’t worry, it’在这里也是一样。

史蒂夫Brill:
哦好的。

罗宾·哈福德:
是的,有些植物肯定不属于美食类别。它’如果需要的话,有点像。但是我喜欢优先考虑的事情是,我们有多种植物可供选择,但是’就像,好吧,一个真的没有’t rock my boat, so I’下一步,找到其他东西。

史蒂夫Brill:
您有喜欢的美国植物吗?没有商陆。

罗宾·哈福德:
没有商陆。好吧,我’我在伦敦有个种植商陆的朋友,但事实并非如此’据我所知,它变得野蛮,所以我 ’我当然从未听过任何人’s seen it around.

史蒂夫Brill:
那’一个有趣的。它挽救了生命,并杀死了人们。它’是一种大型杂草植物。它含有一种植物刺激性的植物乳胶。因此,如果只是服用并粘在嘴里,就会引起严重的呕吐和腹泻,并会因脱水而死亡。

罗宾·哈福德:
真好

史蒂夫Brill:
毒药是水溶性的。因此,您有两锅开水:大锅和中锅。你得到了芽。确保在那里 ’没有根系,因为根系中含有过多的毒药。然后在春天拿到它,切碎根,煮沸一分钟。扔掉水,倒入更多的开水。也许煮沸就足够了,但我’我不会冒险再煮一分钟,扔掉水。把它放在第三水中煮沸’已煮约15分钟。

在南方的深处,他们用肥猪做饭,肥猪是猪脂肪,从烹饪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好主意。您变胖,大大增强了商陆的美味,变盐,变鲜或变味。因此,我做一个类似物,当商陆沸腾时,我轻轻地炒大蒜和橄榄油。大蒜开始变成褐色后,我将其从火焰中移出并倒入一些塔玛利酱油以阻止大蒜烹饪,因此它不会’燃烧并变苦。然后我把它和沥干的商陆混在一起’完成后,您将获得鲜味,鲜味以及橄榄油中的盐和脂肪。非常好吃。

商陆实际上拯救了人们’的生活,因为在19世纪,农民没有新鲜的农产品,尤其是在边境地区,并且整个冬天和春季都没有新鲜的农产品,因此他们不得不开始种植田地,’直到夏天才生产,他们死于维生素A缺乏症。因此,美洲原住民向他们展示了商陆,挽救了他们的生命。与南部地区被奴役的黑人一样,他们的食物确实很糟糕,而且维生素A也不足。而且维生素A是脂溶性的,而不是水溶性的,因此’没有被煮沸​​破坏。

罗宾·哈福德:
我唯一的问题是’再煮三遍,实际上还剩下多少营养,还是我们只想尝尝它的味道。

史蒂夫Brill:
不,维生素A。维生素A是拯救人们的主要物质’s lives. 那’脂溶性,所以沸腾不’t affect … Yeah, I usually don’t boil plants. I don’喜欢煮饭。有时候’是必要的,比如我们这里有少量的白屈菜,还有商陆。但是,如果有维生素A残留’任何维生素K或其他脂溶性维生素,它们都会存在。那是一种非常奇妙的蔬菜。

罗宾·哈福德:
那么,您的食物会大量脱水吗?

史蒂夫Brill:
我有食物脱水机,所以我-

紫罗兰色布里尔:
是的,我们有…我们也收集牡蛎蘑菇。然后我们将其脱水。我们先煮一些,然后脱水其余的。然后我们可以再次使用它们。而且我们还脱水了黑桦木和[听不清00:26:41]。而且它仍然有它的味道。

史蒂夫Brill:
是的,我们用黑桦树做成的布丁是豆奶制成的木薯布丁,为了补充黑桦树的冬青风味,我们加入了新鲜磨碎的柠檬皮,新鲜的香子兰豆和葡萄干。因此,我们将其煮沸,然后将其末端的树枝取下,然后’叫做布丁棒。

罗宾·哈福德:
紫罗兰色什么’您最喜欢的野菜?

紫罗兰色布里尔:
好吧,当然有’s the Violet. 那里’还有紫藤,我喜欢… there’是一种叫做wood浆草的植物。我一直喜欢黑桦树,wood浆草等常见植物。浆草,它的味道像柠檬水。

史蒂夫Brill:
还有三叶草

紫罗兰色布里尔:
我也喜欢植物…就像普通的一样我们用松露制作巧克力…我们将肯塔基咖啡种子放入松露巧克力中,所以我喜欢肯塔基咖啡树。我喜欢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的常见物品。他们’不是很重要…我的意思是,它们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不像一个大发现,就像你刚刚发现了一些你不会’通常找不到,但是它们就像小点心,可以在上面吃零食。和-

史蒂夫Brill:
好吧,你喜欢浆果。

紫罗兰色布里尔:
哦,浆果,像那样的东西。浆果像六月浆果。他们’re so good.

史蒂夫Brill:
也称为服务浆果。

紫罗兰色布里尔:
而且,坚果像黑胡桃木。我们存储它们。我们把它们放在柜子的罐子里,他们’再晾干,用石头把它们弄开,然后吃掉它们’重新也真的很好。因此,我喜欢您发现的那些常见植物。

史蒂夫Brill:
是的,这里有黑胡桃,有胡桃

紫罗兰色布里尔:
山核桃坚果。

史蒂夫Brill:
这也是原生的…两者都属于[gublance 00:28:44]属,与英国胡桃木相同。

紫罗兰色布里尔:
山核桃坚果。

史蒂夫Brill:
是的,我们有hickory nuts, several species. Once in a while, we get a few beechnuts, but the squirrels get them first.

紫罗兰色布里尔:
哦,我找到了栗子,还记得吗?

史蒂夫Brill:
是的是的。您在哪里使用山毛榉坚果取得了成功,还是野生动植物首先使它们成功?

罗宾·哈福德:
不,山核桃是…容易聚集。它’是有问题的榛子或榛子。搭配山毛榉桅杆’s, yeah …秘密是找到里面有桅杆的那些。再说一遍,这取决于首先了解如何收集您的山核桃。但是,实际上,几年前,我们有一位维多利亚时代的绅士,显然在维多利亚时代,他们基本上提出我们可以偿还英国的国债,

史蒂夫Brill:
我读了

罗宾·哈福德:
是的,那又是马库斯在大英图书馆进行研究时的一个小贴士,即这个家伙基本上是向财政部求助的,说,看,我们周围有足够的山核桃,可以收割,榨油,出售石油,这将还清国家债务。不幸的是,他的性格有些犹太化,在维多利亚时代,偏执狂比今天更加顽固,没人愿意听他讲话,这有点愚蠢。 [串扰00:30:15]

史蒂夫Brill:
我知道还有另一位英国人,他试图将刺槐树带到英国,因为木材耐腐。所以,在同一个房子里住了几代人之后,’房子倒在人身上’的头。您是否熟悉并成功了,您是否使用刺槐树的花朵?

罗宾·哈福德:
Yeah, 我没有’没看见我在哪里。一世’我在伦敦看过。

史蒂夫Brill:
是的,如果有机会,您一定要动手弄些花。我和他们一起做酒,很美味,我也和他们一起做各种布丁。我把那些烤成面包。他们’非常大,甜美的花朵,类似于香草的味道。一件事我’ve learned is don’在同一食谱中使用香草,否则会变得过份。

罗宾·哈福德:
是的,对。真的吗…如果您将它们干燥,香草味会不会是香豆素呢?

史蒂夫Brill:
是的,当您脱水时它损失很多,所以我倾向于将它们冷冻在饼干纸上,然后将其放入冰箱的密闭容器中。而且效果很好,我不’不知道你能听见吗,紫罗兰色’的鹦鹉是紫藤,但紫藤藤上也有美味的花朵。那是一个名叫维斯特(Wister)的男子从东亚带到美国的,因此’称为紫藤。那些是紫色的花朵,味道甜美而芬芳。它们长成观赏植物并传播。他们有一个非常大的,浓密的木质藤本植物,它们可以长到一两英尺。你在那里有吗?

罗宾·哈福德:
是的,不,紫藤是我最喜欢的食用花卉之一,我绝对喜欢它。我制作了紫藤花醋,那只是天堂。

史蒂夫Brill:
什么 do you do? Just soak the vinegar with the wisteria blossoms?

罗宾·哈福德:
我买了日本米酒醋,但是很清楚。从字面上看,我会得到一堆花朵,然后将它们塞入一个罐子,然后将米酒醋倒在上面,然后静置。然后出来的颜色…我是说24小时之内’消失了这种美丽的粉红色和气味’太特别了。所以’绝对值得一试。我爱…我真的很喜欢简单的食物,所以我可能会蒸一些蔬菜,然后在其中淋些油。它’太特别了。

史蒂夫Brill:
我一定会这样做,并将其放入我的应用程序中,当然我’我会给你功劳的没想到,紫罗兰’s parakeet, Violet’我的伙伴紫藤可以监督我’m doing a recipe.

罗宾·哈福德:
是的,在我们分开这个数字电波公司之前,您想说什么?

史蒂夫Brill:
哦,我想我希望人们外出负责和安全地觅食,并带孩子们去。我们俩都与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一起做很多工作,如果我们’为了拥有一个可以在未来生存的星球,我们需要更多的环保意识。在这里,标准化考试是教育目标的学校,这种情况正在消失。那里’非常少的户外教育。紫罗兰可以为她学校的老师做旅行,并向他们传授关于学校附近自然保护区的知识。’被完全忽略了,但是他们’太忙于测试。那’s why Violet’在这里。我们选择退出可怕的标准化状态测试,而她没有’不必再上学了一个小时又十五分钟。

紫罗兰色布里尔:
我认为人们应该…我们希望人们知道要照顾周围的环境,我们’就像人们意识到这一点,并通过让人们意识到这一点,他们 ’尤其是在现在,我需要更多的帮助,我认为环境确实需要帮助,人们应该只是意识到这一点,以便他们能够保护环境。而且,地球日就要来了,我们’也正在为地球日做一个活动。

史蒂夫Brill:
好吧,我们最后要说的是-

紫罗兰色布里尔:
我们不得不说的话

史蒂夫Brill:
这是我从父亲那里继承下来的一种叫做“电报电话”的乐器,它是…
那’s all folks.

紫罗兰色布里尔:
那’s all folks.

史蒂夫Brill:
非常感谢你。这是我的荣幸。一世’我一直很期待这个。一世’我很高兴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罗宾·哈福德:
很好。非常感谢Violet和Steve,以及Steve和Violet。还有史蒂夫’的资源可以在eatweeds.co.uk网站上的此播客下面找到。

史蒂夫Brill:
好的,伙计们

紫罗兰色布里尔:
好的谢谢你。

罗宾·哈福德:
非常感谢你。

分享您的经验。给别人留下笔记

  1. It’对特朗普的评论感到羞耻。此时停止阅读。
    在1930年’s,牙医韦斯顿·A·普莱斯写了一本书,名为‘营养与身体退化’关于传统食品的至关重要性,正确使用传统食品会产生带有宽牙弓的漂亮面孔。

    回复
  2. 从什么时候开始选蒲公英是该死的罪行?随便拉’在纽约市摘蒲公英是犯罪行为。那么在杂草上喷洒有毒化学物质应该是犯罪’s。因为你可能会杀死那些吃蒲公英的动物,所以从什么时候开始采摘一种能治愈草药的蒲公英植物是一种犯罪呢?它’有趣的是,我们如何在有药草的植物上喷洒有毒化学物质。Google的蒲公英,看看是否能’t say that it’s a healing plant.

    回复

发表评论